烧麦撤退


脑洞囤积处.
除了黑历史就没别的东西了.

苏沐橙其人

譬如朝露:

我最喜欢苏沐橙


原著看了几十遍,喜欢苏沐橙和喜欢到心尖儿,她只要出现我就能反复一直看。


虽然官方站叶橙无疑,私心却默默高举黄沐大旗不动摇,目前还打算致力于开发肖橙和魏橙。


苏沐橙承受过的非议、委屈不比任何人少,在叶修面前,她永远坚定而勇敢,永远给人可以放心的笑容,永远不需要担心她的感觉。


所以我喜欢她和黄少天互动的每个片段,腹黑的、洋洋得意的、使小性子的、毒舌的,狡黠的,这样的苏沐橙看起来生机勃勃,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的喜怒哀乐和情绪化,那样的苏沐橙看起来满满的安全感。


我自己经常设想,在苏沐橙遭受挫折的时候,面对叶修,她会掩饰自己的难过,告诉他我很好放心吧;面对黄少天,苏沐橙会满脸郁闷地揪着他说我不开心我想欺负你。


其实全文对她的定位是温顺随和,可是我却一直觉得苏沐橙是个倔强的姑娘,她有自己的世界和理想,这是不需要依附在任何人身上的,她就是很好,孙哲平和她的一战看得到,黄少天也一定看得到。


特别想画一张图:黄少天气急败坏地边打游戏边自言自语,苏沐橙却靠在他肩膀睡得一脸坦然,光影斑驳,阳光正好。


痛快人生,痛快到老,临了也要说,这辈子没有遗憾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