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麦撤退


脑洞囤积处.
除了黑历史就没别的东西了.

缄默症:

而我从来不觉得黄少天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男人。甚至我一直觉得不开口的他会显得高冷,不熟悉的人也未必热情,狮子座这种不少,一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身价,立刻能凸显他的自信以及对自己的定位。话痨就算开口,也总能在啰嗦中保持着语言的多样性,和较高的智商水准。他可以开朗阳光,但是同时也有其他情绪,可以偶尔犯傻吃瘪被人耍,但绝不是弱智。故事开始时他22岁,结束时24岁,一个成年男人,一个王牌选手,一个冠军队的副队长。我从不能把正文里的他当作一个还不懂事的少年看待。

(每次发少天的图都会被刷崩溃的我,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他描绘成这样的形象。对我而言他和文州都很成熟且稳重,只不过文州更甚一筹,少天败在话多。)

评论

热度(24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